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景区景点 > 生态旅游
九龙溪漂流
发布时间:2008-08-05
景区简介
  亦急亦缓、亦曲亦直、高山流水、浪漫漂流
  左口九龙溪漂流坐落于国家4A级风景区千岛湖左口乡境内,处在省著名高峰深得登山爱好者青睐的��金紫尖脚下,距千岛湖镇城区约18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自高山而泄汇聚而成的溪水在蜿蜒的漂流道内一路欢唱,时而湍急时而平缓时而弯曲有度时而又宽阔直驱,呈现在眼前的是层层梯田和一波高一波的山地,无论哪个季节丰富的农作物都会勾勒出一副副美图,让人遐想无限。在上下起伏的河流中体验生命的动感,在潺潺的溪水中感受速度的乐趣,畅游在此,何须询问几时归?
 
交通:
  1、沿杭千高速直达千岛湖镇,到阳光路经千岛湖大桥至左口九龙溪漂流景区
  2、在千岛湖城区乘2路或5路公交车至阳光车站,转乘直达左口乡政府班车即到达九龙溪漂流景点
门票:
  100元/人
 

电话:0571-24812481       64906999
传真:0571-24813088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