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千岛湖

更多>>
总面积 982平方公里的千岛湖是一 个绿色的世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湖区四周群山叠翠,绵延起伏,森林繁茂,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共有植物 1786种,动物昆虫 20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3%,绿视率100%。 其中湖区面积 573平方公里,千岛湖库区绿化率达到 95%,平均水深 34米,能见度达 7- 9米,属国家一级水体, 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 “天下第一秀水”。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保护 > 生态产业
农夫山泉浙江千岛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9

  农夫山泉浙江千岛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由农夫山泉杭州千岛湖饮用水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共同创办,于2004年4月18日竣工投产。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意大利PROCOMAC公司2条果汁饮料罐装生产线,瑞士NETSTL公司瓶盖机3台、瓶坯机4台、法国的SIDLE吹瓶机3台、灌装机2台、冷瓶机2台、德国KRONES标签机2台、意大利SMI公司包装机4台等,完成固定投资2.2亿元。
  公司拥有3.6万瓶/小时、1.5万瓶/小时生产线各1条,主要生产380ml、600ml、1500ml规格的果汁饮料。有着年生产果汁饮料25万吨(1500万箱)的生产能力,瓶盖机每小时生产瓶盖38400只,瓶坯机每小时瓶坯产能达到22529只,灌装机每小时灌装36000瓶果汁,在同行业中是其他公司所无法比拟的。
2005年,公司将实施企业信息化管理并聘请国际IBM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待信息管理系统运行,公司管理水平将全面得到提高。在原有生产设备基础上进行生产线的改造。预计生产瓶装水、果汁饮料、碳酸饮料、运动饮料等共计1384.9万箱,汽水绿坯、本色坯、黄色普盖、绿色普盖等,共计42820万只。还将增加一台瓶盖机、一条灌装机生产线,预计增加汽水产量500万箱,新品400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