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千岛湖

更多>>
总面积 982平方公里的千岛湖是一 个绿色的世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湖区四周群山叠翠,绵延起伏,森林繁茂,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共有植物 1786种,动物昆虫 20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3%,绿视率100%。 其中湖区面积 573平方公里,千岛湖库区绿化率达到 95%,平均水深 34米,能见度达 7- 9米,属国家一级水体, 原新华社社长穆青赞誉为 “天下第一秀水”。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保护 > 生态产业
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08

 
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厂门一角
 
    成立于1985年的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现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汾口分公司和千岛湖分公司。汾口分公司座落在千岛湖源头--汾口镇,年生产能力近10万千升。千岛湖分公司位于千岛湖坪山工业园区内,年生产能力15万千升,南临碧湖,北倚青山,风景秀丽,分三期建造。
 
先进的生产线
 
    千岛湖啤酒充分利用地理、生态、品牌等资源优势,大力打造高端品牌形象。特别是对低度淡爽型啤酒的开发首开国内先河,受到市场的青睐。销售市场覆盖浙江、江苏、上海、福建、安徽、江西等各大省市,销量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递增。在技术改造方面,公司不惜成本,从国内外引进先进的糖化、灌装等设备,彻底实现了“隔氧酿造”和“无菌酿造”两项国家最新工艺技术,整个生产酿造过程实行自动化控制,从而保证了千岛湖啤酒口感始终如一、清新爽口的特征。在2000年,中国酿酒协会啤酒分会从市场抽样啤酒并进行暗码评定,70位国家级啤酒专家一致推荐千岛湖啤酒为“国家级优质产品”;2002年荣获“国家绿色食品”称号;2004年又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2005年,2005届国家级啤酒评委联合推荐千岛湖啤酒为“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信推荐品牌”;2006年,千岛湖啤酒被评定为“浙江名牌”;2006年,千岛湖啤酒公司被评为“2005~2006年度浙江省食品工业十大领军企业”。
 
千岛湖啤酒
 
    用真诚打造每一瓶千岛湖啤酒是千啤人孜孜不倦的追求,为社会提供健康、高质量的饮品 是千啤人永远的目标。
    荣誉:
    2000年 国家70位啤酒专家联合推荐千岛湖啤酒为“国家优质产品”;
    2002年 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2年 获“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称号;
    2002年 获“国家绿色食品”;
    2003年  获“杭州市名牌产品”称号;
    2004年 千岛湖啤酒被评定为获“浙江省著名商标”;
    2005年  2005届国家级啤酒评委联合推荐千岛湖啤酒为“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信推荐品牌”;
    2006年  千岛湖啤酒被评定为“浙江名牌”;
    2006年  千岛湖啤酒公司被评为“2005~2006年度浙江省食品工业十大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