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女儿拼音不会拼,怎么办啊?急
发布时间:2008-10-06 17:05:13
女儿拼音不会拼,怎么办啊?急

  叶紫:女儿拼音不会拼,怎么办啊?急

  我女儿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拼音怎么也不会拼,我一遍一遍教,可她就是记不住,急死我了!现在的小孩子拼音字母还没学全呢,就开始拼那么复杂的字,老师让家长签名在作业本上,不知老师是干什么用的?

  网民观点:

  雨点:只有家长给孩子加加班了

  295348495:不要操之过急,慢慢来。孩子会懂得地,也会学好的。刚开始,总有一个过程,但在这个过程中,做父母的,还是以鼓励为主,不要妄加指责,伤了孩子的自尊心,以免影响孩子以后的学习积极性。

  希望:怎么会这样呀?那你有时间就要多花点心思在小孩身上了,现在的书有点难了哦!像我的爸妈,在我4岁就开始教我读书了。到上小学一年级,基本上的我都会了。所以那会上学感觉很轻松。小孩学习一下跟不上会影响后面的,加油哦!相信你肯定能成功的,支持你!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