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望各学校加强学生的双休日的管理
发布时间:2008-10-27 15:33:29
望各学校加强学生的双休日的管理

  侬租哩哦:望各学校加强学生的双休日的管理

  我住在县职校边上,前两星期的周六都有一大群学生在我楼下打群架,第一周是三大市人被二十多个坪山人打的流血,第二周又两班人在手打架,刚开始就有110出现了。现在的学生真是难教,不过各学校的领导应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否则对不起人民老师的光荣称号啊。

  网友观点:

  千岛仙子:职校和技校就不是学校了吗,就不应好好管理了吗,还是学校领导管理不利,没有好的措施,校风也极差,真应从下到下好好管理了。

  依然如故:职业学校应该采用军事化管理。

  qdhwyc:现在各职业学校是集中了全县各初中成绩最差的学生,相对来说可能问题会多些。但职业学校的老师真的很辛苦,有的学生家长都怕见到他,但职业学校的老师还要好好的对其进行教育。不能因为少数学生的问题就认为职业学校老师不管了。我欢迎各位有时间到职业学校跟班一天,了解了解职业学校的真面貌。再说,职业学校的老师并不是假期都有得休息的。为了管理学生,周六要上课。暑期还要参加各类培训。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