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每天跑步,孩子能否吃得消?
发布时间:2008-11-11 14:58:04
每天跑步,孩子能否吃得消?

  雨点:每天跑步,孩子能否吃得消?

  缘于上个月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

  通知明确要求,要在学校开展冬季长跑活动,时间是2008年10月26日至2009年4月30日,参加对象为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学生每天长跑距离(参考)基数为:小学生(五、六年级)1000米,初中生1500米,高中生、高校学生2000米。

  通知刚一公开,就引起广泛的关注,有学生家长质疑:每天跑步,孩子能吃得消吗?

  网友观点:

  刀刃:不多的,又不是竞速跑,.是慢跑.200M一圈1000M也就5圈么,一般学校晨跑一般在10圈样子。

  千岛仙子:我巴不得淳安立马实行这个活动,跑跑步,顶多比平时活动量大点,有什么嘛,有些家长真是的,这项活动有利无弊的,瞎担心什么呀,该担心的不担心,跑跑步死不了人的,还帮你们孩子提高身体体质呢,我火大了我!

  依然如故:我希望学校多组织孩子进行体育锻炼,现在的孩子身体素质都没我们小时候好,正需要跑跑跳跳的时候。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