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学生的报复
发布时间:2008-11-11 15:09:26
学生的报复

  浪川狂人:学生的报复

  有这样一个学生,本身头脑还不错,但是由于有一次和他的数学老师闹的不愉快,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上数学课的时候就不听数学,以此来报复老师,除了思想教育,还有其他有效的方法吗!

  网民观点:

  刀刃:好有性格啊我喜欢~~要高中生的话估计没什么辙!那个年纪的很顽固的。不过楼主可以跟他输灌一个理念,读书是为自己,老师是谁,好或坏不重要,关键是学到你想学的东西就OK啦~~要不激下他――“你也就这点出息了啊,你不学以为数学老师会同情你啊,一蹶不振的烂泥像只会让人笑话,”

  依然如故:我想解铃还需系铃人,还得让这位老师自己跟学生进行情感沟通才行。我也有这样的体验,因为不喜欢一个老师而不喜欢他的课,所以平时考试也不太好。好在毕业会考最关键的时候我还是把握住了,这门课我考了个全年级第一,全凭自己的实力。

  楚天舒:很多学生都这样,对某个老师有偏见了,于是对他的课程也起反感之心,其实吃亏的还是自己啊。为什么不换个思维呢?这个老师看不起我,我就偏要拿出点真本事考出优异的成绩来给他看看!!!另外,如楼主所言,这师生俩一定有什么误会了,应该找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机会好好交流一下,也许这之间其实只有一道薄纸的隔膜,但在学生眼中却成了一个解不开的结。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