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景区景点 > 核心景点
秀水街
发布时间:2009-01-15

千岛湖秀水街文化休闲主题公园――秀水街


    来千岛湖与您的亲人公休长假,与您的爱人浪漫欢聚周末,与您的朋友分享钓起大鱼的喜悦。在这里,那一望无垠的碧水,那零星点缀的1078座翠岛,足以让您忘却紧张城市生活。


    千岛湖秀水街座落于新旅游码头旁,总商业面积近3万平方米。她是集“千岛湖旅游集散中心、淳安文化展示中心、千岛湖休闲娱乐中心千岛湖夜游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秀水文化休闲主题公园。她吸收了江南建筑典型的雕塑、牌坊、庭院、溪流等设计元素,具有浓厚的地域文化特质。


    在秀水街,您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民俗风情演出,可以品尝各式美味小吃,可以体验各种旅游商品的制造,也可以静静地躲在花园般的咖啡厅里隔着玻璃窗看看热闹的街景,或者……


千岛湖旅游集散中心


     新旅游码头总占地面积300亩,码头的建设贯穿了“生态、科技、人本”三大理念,分为生态停车场、历史文化长廊、游船艇码头、绿色休憩园等四大部分。码头每天能同时接待3万人从这里下湖游览,同时还从这里向千岛湖外围景点输送客源,是千岛湖真正的旅游集散中心。


    这里的停车场可以一次性停泊大小汽车500辆;800多米的停泊岸,可同时停泊游船艇150艘;新的电子售票系统是杭州各县市中首家开始使用的系统。


淳安文化展示中心


◎ 淳安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至今已有1800余年建城史,素有“锦山秀水、文献名邦”的美誉,是徽派文化和江南文化的融合地,孕育了鲜明独特的新安文化。这里的淳安三雕(木雕、砖雕、石雕)、水下古城、铜桥�井、睦剧等历史文化碎片被合并在一起,形成淳安文化的缩影,向游人展示其迷人的风采。


千岛湖休闲娱乐中心


◎ 在秀水岸边,当咖啡散发的香味随着游船的前行而渐渐消逝于水天相接处,当指间的香烟随着和风的呼吸而渐渐燃尽,水岸边欢乐的舞曲开始奏响。酒吧令人心潮澎湃的舞曲让街上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跳起来,就连那些泊在码头的游船也随着千岛湖的碧波在轻轻起舞……


千岛湖夜游活动中心


◎华灯初上,笙歌奏起,秀水街俨然一个偌大的舞台,街区迎宾互动表演,广场参与活动组织,中外绝技、民间绝活、民俗风情表演……,精彩绝伦,妙趣横生。闪烁的灯光与喧嚣的人群,划开千岛湖的夜幕,成为一出璀璨夺目的节日盛宴,每一位探访的游客都将与风趣、幽默的表演互动,尽情地享受这个秀水文化休闲主题公园带给您的快乐。

  您看过无数部精彩的影片,但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吗?
  您经历过无数的春夏秋冬,但领略过西子三千圣地的四季风光吗?
  您游览千岛湖体味了美的概念,但瞻望过她优美的全景吗?
  您参观过零立的古建筑、断残的古城墙,但见过静躺水底数十年的千年古城的完整风貌吗?
  3D影院带您欣赏千年古城的风貌,领略绝美的自然风光,享受震撼的视觉冲击!

  千岛湖3D影院地处新旅游码头游客中心,内设75座,风格典雅,舒心怡人,于2007年4月正式对外开放;三维立体式影片,使人有置身于旖旎风光和历经沧海桑田变幻的独特感觉。
(配3D影院图)
   
  3D影片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两部分构成:
第一部分展现了千岛湖形成之前淳安的风貌,根据历史资料、代代相传的口述重现新安江流域贸易繁忙、商贾云集的繁荣景象,再现被后人淡忘的千年古城。
第二部分展现了新安江大坝建成之后淳安的风貌,展现了千岛湖最精华的景观。
3D影片能让您在畅游千岛湖之际,对千岛湖的历史、文化、美景和内涵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在您脑海的深处留下永恒的回忆。

  保存完好的千年古城,威严的古城墙,错落有致的徽派建筑,相信都会给人一种悬念,牵挂古城的命运。为了国家的发展,兴建我国第一座自行研究设计制造的新安江水电站,淳安人民举家迁移;随着水位的上涨,古城就静静地躺在水底,不曾发出一声怨言,也并未因此而失去她应有的价值。她深藏着新安文化、徽商的气息和淳安人民舍家为国的情怀,在经历了数十年水底生涯后的风貌,又会是怎样的呢? 3D影院通过三维立体画面给予了精细的展示,让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千岛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千年古城亘古不变的魅力…… 

  3D影院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0571-24813904、15967180301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