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学生用餐浪费惊人
发布时间:2009-03-23 16:37:58
学生用餐浪费惊人

  千岛湖之龙:学生用餐浪费惊人

  中午到学校有事看到学生用餐浪费惊人,用完餐后两位学生将还有近1/4桶的剩菜和剩饭就直接抬到回收车辆旁,由工作人员直接倒入坩水桶,学生和工作人员对白花花的米饭一点不心痛。找了几个学生问了一下,说饭菜太难吃了,但这种浪费行为可是要影响学生的一辈子的。

  网友观点:

  新视野:早上听说有些学生来不及吃,也是把吃了一半的包子等随手扔了。可惜!

  叶紫:学校的用餐是一个问题,孩子每天回来我都问他,中午吃什么啊?呵呵,雷打不动的一个菜就是西红柿汤,再加上什么豆腐了,青菜了等,据说都是用肉炒的,可孩子说每天的肉是肥的,吃不下,哎,为什么学校的用餐不透明一些呢?也让我们家长知道知道孩子每天在学校吃的什么饭菜啊?孩子上学这么久了,从来不知道孩子的菜单,更不用说每次交餐费时的收据了!

  依然如故:刚开始孩子在学校吃饭觉得新鲜,后来说学校的菜太难吃了,吃的猪肉都是臭肉,遇到好吃的鸡肉或鸡翅,孩子就高兴够呛。也可能比较夸张吧?老师也是跟着吃的。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