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特色农业
浪川乡开春以来“劈山”忙
发布时间:2008-02-29

浪川乡开春以来“劈山”忙

    随着许家山村最后一片基地的劈山结束,浪川乡连续十几天劈山建毛竹基地的任务已全面完成。一直以“蚕桑强乡”而略有名气的浪川,随着近几年的蚕桑发展,蚕桑发展的空间已越来越小,如何增长产业发展值?以什么来作为加快浪川经济发展的“后补”力量?带着这些问题,该乡新一届党委政府经过充分调研,组织力量外出考察,最终提出了“发展多元产业,打造毛竹大乡”的战略目标,以“毛竹”及附属产业作为该乡经济增长的持续力量。

  由于去年下半年受雨雪天气的影响,毛竹基地的劈山任务只完成了40%。新年一上班,该乡就把这一任务当作当前的首要任务,干部员纷纷下村指导劈山。据悉,十几天来,全乡共落实基地800余亩,接下来,将移苗上山,预计3月底将完成全部种植任务。(通讯员: 徐宗祥)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