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党建园地
党团共建在行动 芹川村修共青路
发布时间:2008-04-30

党团共建在行动 芹川村修共青路

  千岛湖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邵建来)4月26日,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党团干部兴致勃勃地赶赴芹川村,“相约古民居・共建新农村”党团主题教育活动在我县浪川乡芹川村首次拉开序幕。

  一到村里,大家就被芹川村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和文化底蕴深深吸引住了。村内淳朴的民居、清澈的溪水、追逐的鱼儿引来阵阵的赞叹声。在活动现场,当相关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也吸引无数村民驻足观看。杭州分公司党团代表向芹川村授牌。在一片热闹声中,有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前往距村口500米处的田地中同修共青路。田地间欢笑声不绝于耳。

  一位来自富阳的团干部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这,我不仅可以欣赏到芹川村优美的山村风景,而且从村民朴实的劳作中体验到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勤俭朴素的生活习惯。回去之后要将这些所见所感写下来,作为对自己以后工作的一种激励。”

  据悉,这次活动持续一天半,在这期间,各成员参加了看古居、听故事、下作坊(酿米酒)、炒土菜(晚餐时间)、篝火晚会(听村里老人讲故事)、共育共青林等一系列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