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党建园地
浪川乡村级换届调研活动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08-02-29

浪川乡村级换届调研活动全面铺开

    为全面了解各村村两委换届前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要准确掌握民情民意,为接下去村两委的换届打下坚实的基础,连日来,浪川乡党委政府就组织力量进行了广泛的换届调研活动。

  一是成立组织广泛调研。成立了以组织办、人大办为核心的调研小组,调研小组分赴各村就村民对于换届的情绪反应、原行政村在职村干部的思想动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调研。二是走访重点比较调研。乡主要领导亲自下村对前次换届情况比较复杂的村、2007年行政村撤并时由三个及以上的村合并为一个的村、基础条件比较好的村进行了比较调研,通过比较,找出共性,理清原因。三是设立信箱来访调研。在乡政府门口设立意见箱,让有想法和意见的群众通过信件的形式反映问题、提出看法,乡政府通过收集信息进行调研。(通讯员:徐宗祥)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