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党建园地
浪川乡拉开十七大精神学习序幕
发布时间:2008-02-21

浪川乡拉开十七大精神学习序幕

    “我们村已落实了80多亩毛竹基地,完成了1个引产对象,2个放环对象……”该乡正在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学习动员会。

  为进一步引领干部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突出在工作实践中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的内涵,该乡春节假后第一天上班,就在大会上提出“创业创新再创佳绩,又好又快和谐发展”的十七大学习主题,要求干部员用十七大精神来促进当前工作的开展,节后的两星期来,全乡上下是蹲村抓产业发展,进户做计划生育,排摸调纠纷矛盾。据了解,全乡在节后就落实了500余亩的毛竹基地, 引产了3例对象,结扎了6例对象,调处了矛盾纠纷5起。

  2月20日,该乡召开了节后工作情况汇报会,以此拉开了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学习阶段的序幕。在会上,乡党委提出了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三结合”:一要注重原原本本读十七大全文,解放思想,实现与加快发展相结合,把活学精神作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学习教育中,更加注重创优争先,强调经济发展“质”与“量”的并行发展。二要突出重点,立足实际,实现与民主民生相结合,把领悟精神转为民生为本的生动实践。高度重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加快新农村建设的步伐及村两委换届的顺利推进。三要强化提升内涵,着眼长远,实现与和谐社会相结合,把提升精神化为协调发展的战略合力。加强十七大的学习与党员经常性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和为民服务的本领。(通讯员:徐宗祥)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