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党建园地
浪川乡村级后备干部公选将要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7-08-23

浪川乡村级后备干部公选将要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而又有序的推选、审核、公示、考试、面试、等程序后,浪川乡村级后备干部公选将要落下帷幕。

 
    明年村级组织将要进行换届,为了摸好家底,通过3个星期,该乡组织办对全乡36个行政村的两委情况进行了摸底,对全乡两委班子的配备进行了建档管理。这也使本次村级后备干部的公选更具目的性和针对性。经过村民代表、党支部推公选后共上报了76名对象。乡组织办本着选好人的宗旨,对76名对象又从政治、德行及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审核,最后确定了67名对象。经过公示无异意后,8月19日, 67名对象都参加了考试和面试。经过组织办的认真阅卷,现在的成绩已经揭晓。下一步,乡党委将对这些人选按成绩的高低、能力和水平进行终审。

 
    据了解,被确定的村级后备干部,将进行统一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率先选一批优秀的进村两委班子进行锻炼。其他的后备干部将有计划分批进入村两委进行锻炼提高。(通讯员:徐宗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