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政策文件
关于表彰2008年度工农业企业来料加工经纪人
发布时间:2009-04-03

关于表彰2008年度工农业企业来料加工经纪人

浪委【2009】4号

关于表彰2008年度工(农)业企业(来料加工经纪人)

各类先进的决定

各村两委、乡属企事业单位:

  2008年我乡广大工业企业深入实施“工业强乡”战略,克难攻坚、加大投入、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为浪川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企业及经纪人,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经乡政府研究,决定对2008年度为浪川乡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关企业及经纪人予以表彰:(一)工业销售产值首次突破2000万元  淳安县千岛湖波菲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奖励1万元;(二)技改投入奖  淳安双丰制线有限公司  奖励3000元; (三) 来料加工贡献奖  东升针织厂   奖励2000元;  王美娥、程美华、刘蓉各奖励1000元。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及经纪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乡工业战线上的同志要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服务,努力为浪川经济稳步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淳安县浪川乡人民政府

                    2009年2月16日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