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为了我们的孩子,请多读多写
发布时间:2009-04-20 16:38:40
为了我们的孩子,请多读多写

  梦中花园:为了我们的孩子,请多读多写

  现在各校都在实施减负,减了以后倒是不知道应该干什么了,学语文除了当初老师布置的抄呀抄,就不知还有什么值得学的,其实学语文就必须要多读多写多交流,但是现在我悲观地看到,即使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自己都不怎么动笔了,脑子禁锢了,思维落后了,我们的家长也懒于动笔了,常常以没有时间作为推脱。

  我们家长自己的修养将直接影响着孩子的成长,因为孩子无时无刻都在模仿着我们的一切,长期不读不写,连辅导孩子的小学作文都吃力,孩子还怎么进步?为了孩子,我们都要努力学习,多读多写,不断提高自己,给孩子一个好学的氛围,使我们的孩子更优秀。

  网友观点:

  千岛仙子:ok,The more we reading and  writing,the more learning,和孩子站在同一起点,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就是有时感到和孩子沟通得不太好,我是希望孩子多学习点,趁年轻,不要等到用时,才知少,矛盾处就是看到他做完了作业,看完书,已经很迟了,也忍心再让他晚睡了.....

  云淡风轻:楼主说得对,特别是孩子做作业的时候,家长千万别看电视或是玩电脑,应该和孩子一样拿本书看看,或者是自己写点东西,身教胜于言传!

  依然如故:家长在这里相互学习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