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教育互动
暑假来了,如何过得有意义
发布时间:2009-07-08 16:22:11
暑假来了,如何过得有意义

  雨点:暑假来了,如何过得有意义

  暑假又来了。大、中、小学生,又迎来了一个漫长的相对自由支配的时间。不同的个人意趣,决定着他们选择不同的方式度过这一段自由的时光。如何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就成为众多家庭讨论的一个带有共性的话题。有的家长已经开始着手给孩子选择各种辅导班、被习班,有的家长则计划让孩子在暑期里放松身心,让孩子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还有的家长正在申请休年假,准备陪孩子外出旅行……不同的家庭为孩子设计有不同的暑期生活,那么这些暑假方案是否为孩子所接受,什么样的暑假才是孩子真正想要的,作为家长应该让孩子怎么过暑假才是正确的决定呢?请网友就此展开讨论,为那些正处在迷茫中的家长们支个招吧!

  网友观点:

  新视野:除了完成自己的暑假作业外,可以参加一些课外兴趣班,提高自己的技能.最主要的还是要安全开心,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湖畔老僧:我的儿子也放署假回家了,他原计划在外打工,我们没有同意,现在家玩,我问他是否愿意做家教,他说有合适的也可以,如有初、高中学生要请家教的,请和我联系(给我留言),我儿大二(下半年上大三),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读理科,报酬为60元左右/小时。

  依然如故:上班族的家庭,一放暑假孩子就特别孤单,整天一个人呆在家里也真有点无聊。除了作业、看书、看电视和上网,最好是给他找个伴,比如附近的同学可以偶尔串串门,或和同学一起报个兴趣班什么的。

  点击进入发表你的观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