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视窗 > 学生佳作
冬天在拍手
发布时间:2010-12-29 08:31:56
冬天在拍手

  一片、二片、三片……天上飘下了一片片洁白的雪花。

  这可是入冬以来大家盼望已久的第一场雪啊。“下雪了!”――刚刚进入教室准备早读的同学们欢叫起来,一个接一个趴到窗台上,一脸的兴奋。我轻轻地走到窗边,伸出手。雪花温顺地落在我的指尖,凉丝丝的,慢慢地化了,化了……

  这雪花,多么纯洁,多么美丽!我的心陶醉在了这一片飞雪中。雪花像一支神奇的画笔,静静地为大地涂�上了一片银白。白得纯洁,白得无暇。雪花扑到我的脸上,毛茸茸的,感觉痒痒的。

  雪越发下得大了。鹅毛般的雪片被带劲的北风簇拥着,形成一个个白色的旋涡。“还有几分钟!”刚刚到达教学大楼的同学,突然放下书包和雨伞,出人意料地折回了雪幕之中。

  一些趴在窗台上的同学,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也欢呼着跑进雪幕中。他们互相扔着雪球,砸得人兴高采烈,被砸的人也毫不生气,仍是欢天喜地地跑来跑去,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给大家的恩赐。

  雪是秋逝去的通告,是冬来到的展示。雪花是冬送给大家的见面礼,是一张张写着字的明信片。翩翩起舞的雪花,那分明是像穿着洁白衣裳的妖娆女子,在一片白茫茫中舞动着身子。漫天飞舞的雪花,那分明是冬天在为我们这些珍爱生活的同学在尽情地拍手。

  雪花,你飘吧!只要早读铃一响,我们将放开喉咙大声报答。(千岛湖镇南山学校六年级 何广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