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挖掘身边的典型,学习身边的先进”评选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25 10:04:44

  为深入推进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和引领作用,县委决定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挖掘身边的典型,学习身边的先进”活动,从各领域推选出一部分表现突出、群众公认、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典型。通过评选、学习、表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身边事、学做身边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为深入实施“三个五”战略、建设美丽杭州实验区努力奋斗!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挖掘身边的典型,学习身边的先进”活动的通知》(淳群组发〔2014〕9号)精神,通过各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初审,并分别征求纪检监察、组织、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农办、民政、计生、国土、规划11家部门的意见,择优产生双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对象30个、十佳“农村领头雁”候选对象15名、十佳“最美乡镇干部”候选对象15名、十佳“优秀机关公仆”候选对象15名。为扩大活动参与度,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荐原则,现组织社会公众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作为综合评定的参考。

  投票方式:

  ①纸质投票。剪下评选票,填写相关信息后(复印无效)邮寄至中共淳安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千岛湖镇新安大街32号,邮编:311700)

  ②网上投票。登陆千岛湖新闻网、淳安群众路线网或千岛湖党建“挖掘身边的典型,学习身边的先进”网页,按提示参与投票。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关注、支持这项活动,积极参与,踊跃投票。

  特此公告。

  中共淳安县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25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