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食粮送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4-01-21 08:04:19   
精神食粮送进文化礼堂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余霞腾) 近日,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组织县文广新局、卫生局、文联、科协、县委党校前往汾口镇赤川口村,举办2014年度政策、文化、卫生、科技下乡进文化礼堂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县卫生局在礼堂前设立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并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诊,免费为群众体检;县科协设立了宣传展板和科技咨询点,并发放《低碳生活面面观》、《全民科学生活方式》、《低碳的科学生活》、《茶叶栽培技术》、《公众食品安全知识解读》等相关科学知识宣传资料和书籍;县委党校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解读课;县文广新局、县文联组织书法家为农民群众写春联、送祝福,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悉,这一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赠送春联300多副,为群众提供咨询、就诊服务200余人次,参与听课人数70余人。活动在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便利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政策、文化、卫生、科技下乡进文化礼堂活动为期一周,除汾口镇赤川口村外,还将前往姜家镇章村村、梓桐镇黄村村、文昌镇王家源村、界首乡云�村等地的文化礼堂,为农民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郭楠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