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文化礼堂”举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09-18 08:03:12   
“农村文化礼堂”举行培训会

    本网讯(记者   王筱倩)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文化礼堂的建设指导工作,具体规范地开展各类文化礼堂活动,更好地理解把握文化活动开展的相关内容、标准、要求等,9月13日,我县举办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培训会。来自全县各乡镇和青溪新城的近70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包含农村文化设施建设与管理、文化活动开展与点播、如何设置农村文化礼堂展示展览等内容,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现场,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的授课,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农村文化礼堂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明确如何建设农村文化礼堂。

    农村文化礼堂建设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十大“文化惠民”措施之一,2013年底,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建成25个集学教型、礼仪型、娱乐型于一体的农村文化礼堂。文化礼堂的建立能有效推动统筹城乡发展,满足广大农民群众对多样化、多层次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使农村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的文化内涵和品质,成为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殿堂和精神家园。

编辑王建才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