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浪川草莓让游客体验采摘乐
发布时间:2014-12-17

浪川草莓让游客体验采摘乐

    本网讯 (记者 方志隆)12月的天气已有些许寒冷,但走进浪川乡峰川村草莓种植大棚内,却见一派热闹繁荣景象。大棚内人工放养的蜜蜂正在繁忙地采着蜜,雇工们正在忙碌地采摘着草莓。

  “现在路宽敞了,旅游的人多了,许多村民开始种植经济作物。”草莓种植户周老板见有客人来便乐呵呵地迎了上来。“以前靠天吃饭,习惯于种植传统农作物,收入很微薄。现在经济作物的种植让村民的收入比以前翻了几番。”周老板介绍说,现在来千岛湖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乡村旅游也在悄然兴起,许多游客都喜欢体验采摘乐趣,享受田园风光。他就特地到外地学习了草莓种植技术,将自己租来的土地种植草莓,今年种植面积有20亩。为提高草莓的市场竞争力,他特意引进了 “红颜”、“章姬”等草莓新品,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适合做采摘。说起草莓未来的市场行情,周老板脸上充满了信心。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