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浪川乡低保动态管理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5-03-05

浪川乡低保动态管理常态化

  千岛湖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王宸俊 通讯员 杨永娟)为使全乡低保对象的动态管理常态化,做到应保尽保、公平公正,近日,浪川乡结合“三认”走村访户工作,全面开展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清理核查工作。

  据了解,该乡专门制订了具体工作计划和时间推进表,做好了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目前,清查工作已进入入户走访调查阶段,乡清查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听、查、看、访”的方式开展低保工作的自查,深入各村、社区的低保户家中,进行走访调查,全方位摸清被调查户的情况。“听”是听取低保户本人的情况介绍;“查”是查看低保户的相关证明材料和户口本等;“看”是查看低保户现在的生活条件、就业情况和人均消费水平,并进行拍照留证;“访”是走访村干部和周围群众,听取他们的意见,使低保工作更加透明,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权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