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水务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零距离沟通 优品质服务 助五水共治——县水务公司召开2014年用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18

  为更好地让广大用户了解我县供排水现状及发展趋势,广泛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供、排水服务质量。近日,县水务公司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用户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千岛湖镇9大社区及社区用户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县水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来我公司在管网建设、水质保障、供排水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用户关心的供水、污水收费标也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用户代表们踊跃发言,代民建言,表民心声,对水务公司优品质服务非常满意。

  同时,代表们也积极为公司的供水服务献计献策,针对柴间、车库不予接水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对于部分企业用户,厂区内部宿舍水价参照工业用水收费的问题进行咨询,水务公司负责人均一一作了解释。

  通过与代表的沟通与交流,更深刻的领悟的用户的实际困难和真正需求,为提升供排水优质服务提供保障。2014年,公司将继续以供排水服务为主轴,结合五水共治中心工作,以“治污水、保供水、抓节水”为重点,通过完善服务设施、创建便民方式、设立服务机制等措施,全力做好供排水工作。(姚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