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水务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淳安排水有限公司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初步入选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01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测评

实行唱票制度

  3月31日下午,千岛湖建设集团淳安县排水有限公司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初步入选测评”工作会议,对4名自荐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初步测评。

  会上, 8名党代表、8名非党代表参加了测评工作,1名预备党员例行了会议。在测评工作中,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对4名自荐人(候选人)资格均进行了入选审查,严格把关,规范运作,并要求每一位自荐人以积极的态度参与选举,全面落实自己的承诺,严格遵纪守法。
本次会议以贯彻落实中共淳安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淳组〔2010〕12号)文件精神为切入点,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力度,合理制定党员发展计划。整个选举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平稳有序,做到“阳光测评”。(姚越华)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