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水务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县水务公司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3-04-28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县水务公司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为深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县水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一个州长的疯狂》。

  影片通过展现主人公利用职务便利大肆受贿,最终受到法律的严惩的故事情节,启示党员干部坚定勤政廉洁信念,杜绝不良作风蔓延,努力营造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近年来,县水务公司通过创先争优、公开承诺、规范制度、签订责任书,落实一岗双责制、将廉政建设纳入年终考核等多种形式,把党风廉政建设提到新的高度,真正做到为民解忧、为民办事,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据了解,此次集中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是县水务公司扎实推进“六个一”廉政建设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去,公司还将按照上级要求,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读廉政书、上廉政课、写心得体会、提炼警示语,参加廉政知识竞赛等活动,全面推进企业廉政建设活动的开展。(姚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