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党建园地
浪川党员献爱心扶贫济困情谊真
发布时间:2015-02-07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王宸俊   通讯员   杨永娟)“我先带头捐两百,作为党员,就应该把做好事当成一种责任!”“对对,我也捐我也捐!”近日,浪川乡大塘村办公楼里掀起捐款热潮。这是该村党员集中服务活动内容之一。

  此次浪川乡开展的党员集中服务活动以“谋划新思路,慰问送春风”为主题。参加本次活动党员共有594人,每个党员都在当天进行了捐款,共计筹得款项33602元。各村分别利用筹得的钱款,到80周岁以上老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家庭、贫困户家庭等进行岁末慰问。有的村给慰问对象送去了棉被、毯子等保暖用品,有的送去牛奶、面包等食品,还有的则根据家庭需要购买了不粘锅、烧水壶等,让全乡老百姓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