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帮扶集团倾情相助浪川乡开建物业大楼
发布时间:2015-05-05

帮扶集团倾情相助浪川乡开建物业大楼

    本网讯 (记者 王宸俊 通讯员 杨永娟)“好好好,这栋大楼造好后就成了 ‘摇钱树’,我们这些小百姓也可以当一回‘包租公’、‘包租婆’了。”近日一早,浪川乡旧敬老院地块开进了一辆辆工程车。得知期盼已久的村级物业大楼即将开工,路过此处的村民老范激动不已,仿佛已经瞧见了不久之后因此楼获利的场景。

  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浪川乡村级物业大楼规划建筑面积2830平方米,工程造价500余万元,设计共四层,集市场、酒店、服务业等一体化。该项目资金由政府和各村帮扶集团共同出资,建成后,该物业大楼将拿来出租,除去劳务、水电等开支外,余下的利润中将有很大一部分回馈到村集体资金中,从而使村里发展经济显得更“底气十足”。

  据了解,村级物业大楼自2014年筹备以来,克服重重困难,无论选址或地质勘查都极为考究,尤其是地质勘察队的工作人员,为克服地基深陷岩洞这一困难,坚持在该地深挖作业一个多月。

  “这是我们浪川乡2015年为民办实事八项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为确保该物业大楼能在未来几十年中持续为村民带来收益,我们会着重把关项目的施工安全,在保证大楼质量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项目顺利完工。”该项目负责人如是告诉记者。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