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认亲结对听党课 浪川乡党员责任印心中
发布时间:2015-06-26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王宸俊 通讯员 杨永娟) 6月25日,浪川乡党员服务日活动如期举行,各个村结合当前形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勇于作为是每一位党员的分内之事,也是浪川乡进步的必然条件。”在浪川乡大塘村,党员们聚集在大塘村成校,正在认真听党课。虽然天气闷热,在场的干部群众各个汗流浃背,但授课者所讲内容字字发自肺腑,这也使得党员们深受感动,忘记了天气带来的烦躁,聚精会神倾听之余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肯定。

  在浪川乡马石村,党员结亲启动仪式正式展开,落实了37名党员与37名困难群众认亲结对。活动中,党建指导员为大家穿上了亲自设计的一颗党徽包涵一颗爱心,寓意认亲结对的“党群关系”的红色服务背心,并着重强调了党员结亲要做到“五个好”。一是认好一名困难群众,主要包涵四大类,对残疾人爱心助残,对年纪大的人爱心助老,对留守儿童爱心助学,对贫困家庭爱心济困;二是挂好一块服务牌,形成一对一结对服务;三是填好一本登记本,党员认亲结对帮扶联系本,认真填写帮扶对象的情况和帮扶内容;四是穿好一件红马甲,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五是做好一次月服务。此次活动,大大加强了马石村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

  此外,其余各村也分别开展了视察五水共治工作、为困难农户献爱心等强党建、树正气的党员服务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