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宾馆饭店
千岛湖绿城度假公寓酒店
发布时间:2015-07-27
千岛湖绿城度假公寓酒店

酒店地址:千岛湖绿城度假公寓

酒店电话:400-114-1078

交通信息:环岛快线

酒店介绍:

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位于淳安千岛湖镇东北部,面揽主湖区,背依主城区。所有房间都为湖景房,房间内大屏幕液晶电视、现代动感生活设施配套,超宽的阳台、落地飘窗,饱览万顷秀水,躺在浴缸里也可以舒目远眺碧水荡漾。

     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位于淳安千岛湖镇东北部,面揽主湖区,背依主城区。所有房间都为湖景房,房间内大屏幕液晶电视、现代动感生活设施配套,超宽的阳台、落地飘窗,饱览万顷秀水,躺在浴缸里也可以舒目远眺碧水荡漾。特别是精致的自助式厨房,让您在尽情畅游千岛湖绿水青山的同时,更可以在寓所内开个“home party”,尽享浪漫之旅的诗意与奢华。

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提供精致早餐,美味烧烤,让您回味无穷,尽享美味人生。曲线式游泳池儿童戏水池让疲惫的您活力焕发。

一种期待已久的预约感受,是温暖阳光下的乐巢。

一种悠然自得的生活态度,是放飞心情的别样天空。

与湖约会,放松心情,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构筑您假日的奢华

酒店地址:千岛湖 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北路(近千岛湖主湖区)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