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宾馆饭店
千岛湖36都曙光二都店
发布时间:2015-07-27
千岛湖36都曙光二都店

酒店地址: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曙光路52号

酒店电话:400-114-1078

交通信息:公交5路

酒店介绍:

位于千岛湖南山开发区商业地段,距千岛湖市中心约1分钟车程,距杭州市区约1.5小时,交通便利,适合休闲度假、会议等旅游活动,宣传淳安地域、民俗、文化作为自身发展目标的主题酒店。

      36都商务酒店隶属于千旅集团三十六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千岛湖南山开发区商业地段,距千岛湖市中心约1分钟车程,距杭州市区约1.5小时,交通便利,适合休闲度假、会议等旅游活动,是千岛湖目前唯一一家具有浓郁淳安历史文化特色的商务型酒店,以弘扬非物资文化,宣传淳安地域、民俗、文化作为自身发展目标的主题酒店。

       酒店共有105间(套)客房,其中高级双标房71间,豪华双标房27间;高级大床房6间,豪华套房1间。可以同时容纳190人下榻酒店。酒店拥有功能完善的商务接待大厅及总台、宾客休息区、水景休闲区、商务中心及商场、中餐厅和西餐厅、大中小三个会议室以满足酒店商务会议的需求。中餐厅拥有500余人的商务用餐接待条件,大小包厢10个可以满足115人用餐,其中最大的特色包厢可容纳20人同时用餐,中餐厅大堂可以满足400人同时用餐。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