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旅游集团建管局浪川乡 抓实各项工作 完成全年目标
发布时间:2015-08-11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义永华 章晶 王宸俊 通讯员 何胤� 姜磊 杨永娟) 连日来,千岛湖旅游集团、建管局、浪川乡分别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号召全员上下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旅游集团将重点围绕四个转变开展工作,即从重项目建设到更加关注项目的运营转变、从重资产扩规模到更加关注轻资产重创意的项目开发转变、从资产运作到更加关注资本的运作转变、从以银行融资为主自建自营模式到更加关注吸引社会资本共建共营模式转变。管理上,实行改革创新与长效机制同步,重点推进景区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及资源优化配置。经营上,合力提升新老产品,打造与西湖相媲美的城中湖、国际级的龙川湾、五星级的千旅之星。项目上,实行“三区”联动,重点打造中心湖区旅游码头、城中湖休闲游两大城市旅游核心区块,打造36都连锁酒店品牌。

  建管局将着力提升城镇发展理念,迅速从“拉框架、拓外延”转变为“内涵提升、精致现代、精细管理”的新模式,将全委会报告中涉及建管的内容全部项目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进一步深入推进千岛湖综合保护工程,提升城市污水“三率”水平,分时段、多形态展现城市园林风貌。同时,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局党委、纪委做到“九真”,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建管部门还将继续强化行业监管,重抓基础设施、民生实事项目质量安全,在保障性住房货币化安置、依法妥善处理房地产项目遗留纠纷问题等方面也将进行一系列探索创新。

  浪川乡将重点落实“五个紧抓”。紧抓以“正风肃纪”为重点的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一张清单将基层党建工作一抓到底。紧抓以“治污工程”为核心的环境保护工作,对今年实施的9个村的治污项目,加大质量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好“四位一体”工程建设现场联动机制。紧抓以“无违创建”为重点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紧抓以“社会和谐”为目标的信访维稳工作,计划在8月份召开“平安和谐社会稳定百日攻坚”动员会,集中三个月时间,着力化解一批矛盾纠纷。紧抓以“三严三实”为要求的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乡村两级干部不敢担当和不愿作为问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郭楠 姜智荣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