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第一书记”上党课 《筑梦中国》入乡村
发布时间:2015-08-26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王宸俊 通讯员 杨永娟)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三严三实”,8月25日,浪川乡借助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干部观看了《筑梦中国》系列片。同时、来自市县几个部门的五个“第一书记”也分别来到了各自所在村参加了活动,并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学贯县全委会精神,分享了对《筑梦中国》的感想。

  据了解,《筑梦中国》系列片总7集,分别以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为主题纪录了中华民族自鸦片战争以来的近现代历史状况,以及我们党从成立至今,从理论到实践,从制度到道路,追逐中国梦的艰难曲折过程和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历史回眸。

  “看着片子,就能想起自己的大半生经历,共产党好,也不容易,我们还需要继续凝心聚力,发挥党员作用”。看完系列片,大塘村的老党员章春寿一边流泪一边感慨。与大塘村一样,多个村也组织了老党员和年轻党员结合系列片,畅所欲言谈感想,为乡村建设提意见。裕丰村的“第一书记”章汉胜表示,虽然作为第一书记来到村里,但比起老党员们,依旧需要虔诚向老一辈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支持村干部,与全体村民一起努力,把村庄建设地更好。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