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浪川人大代表民生问题摆上桌面
发布时间:2015-09-12

浪川人大代表民生问题摆上桌面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永娟)近来,浪川乡人大代表通过前期调查,向群众征求意见、梳理问题,最后拟定约见问题,集体约见政府工作分管负责人,“将民生问题摆上桌面”。

  4位代表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就8个问题面对面“考问”分管负责人。主要问题有“关于要求整治芳梧岭顶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建议”、“关于要求加大农业产业发展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要求对外杨桥头康庄公路路面修复的建议”、“关于要求尽早启用新建中心幼儿园的建议”等,涉及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民生事业、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等多方面。分管负责人都当面一一解答,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

  此前,浪川乡人大主席团多次组织乡人大代表,先后到全乡各村各民生工程现场走访调研、视察检查。接下来,该乡人大主席团将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监督分管负责人抓好问题的具体实施解决,体现约见实效。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