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浪川乡来料加工经纪人再培训
发布时间:2015-09-21

浪川乡来料加工经纪人再培训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王宸俊 通讯员 刘素琴) 为提升来料加工经纪人的整体综合素质,日前,浪川乡对来料加工经纪人进行了再培训,着重对刚出台的新一轮来料加工业扶持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并就规范来料加工市场、鼓励经纪人开展良性、有序竞争和重视安全生产等方面作了新部署。

  “自从被评为杭州市来料加工先进基地以来,我们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希望能借助自己的企业,助推浪川来料加工的发展。”作为优秀来料加工经济人,刘容的一席话得到在场来料加工经济人的赞同。据悉,今年以来,汾口浪川城乡统筹产业园区建设有序推进,浪川乡区位优势日益明显,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返乡创业发展来料加工,使其延续了以往的强劲发展之势。1-8月,全乡新发展来料加工经纪人5人,其中新发展家纺经纪人1人、套笔经纪人4人, 来料加工经纪人40人,共实现来料加工费收入462.5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9.7%,带动从业人员2000余人,并巩固提升了来料加工特色街。

  随着县政府新一轮来料加工扶持政策的出台,势必给来料加工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为确保来料加工业的安全、有序、快速发展,浪川乡在对来料加工经济人进一步提高要求的同时,也不忘敲响警钟,提醒防范于未然,灌输“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使经纪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按要求配备消防器材、与乡政府签订《安全生产协议》、积极参加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等,全力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