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浪川花儿舞蹈队喜抱金奖归
发布时间:2015-10-19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王宸俊 通讯员 杨永娟) 日前,淳安县群众艺术节项目之一排舞大赛在秀水广场隆重举行,经过筛选,来自全县18支排舞队共计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浪川乡代表队以优异成绩斩获金奖。

  据了解,浪川乡花儿舞蹈队是一只在当地非常有影响力的队伍,共有20多名队员组成。该支舞蹈队颇具创意,每个队员根据各自的个性以“花”命名,并希望把团结、坚持、奉献、凝心聚力…这样的花语寓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此次参加淳安县举办的排舞大赛,她们经历了一个多月风雨无阻的夜晚训练,通过坚持不懈追求完美的品质,最终将《保卫爱情》这首只有三分多钟的曲目演绎成穿越时空令人震撼的爱情故事,把一场排舞比赛赛出了“灵魂”,增添了“文艺”的气息,也让现场所有的对手表示看到了不一样的排舞,使文化生活真正走进了群众心里。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