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浪川乡为重伤者捐款一呼百应
发布时间:2015-10-23

一场车祸引发不幸一份倡议就像指令
浪川乡为重伤者捐款一呼百应

    本网讯 (通讯员 陆璐   刘素琴)连日来,一份由浪川乡团委 、妇联 、工会联合发出,主题为《用爱托起希望   用心扶危救困      献爱心倡议书》在该乡广大干部群众中产生了一呼百应的热烈效应。

    1988年出生的小章是浪川乡大联村人。父亲早年因病去世,坚强懂事的她从小便挑起了家庭生活的重担,弟弟的学费和家里的日常开销都靠她在千岛湖镇上的一家小服装店来维持,刚刚去年步入了婚姻的礼堂。正当生活有所起色时,却因10月16日凌晨4点30分左右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原本美好的一切都破碎了。小章乘坐的中巴车在富阳被工程车严重追尾,同行17人受伤,而柔弱的她脊椎骨第七节爆裂性骨折,胸部以下完全丧失知觉。下周她将进入手术室,手术的成功与否将决定她下半生的生活,但是高昂的手术费让这个家庭完全陷入困境。

    该乡团委 、妇联 、工会的联合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响应,乡干部员们率先解囊,各村各单位紧跟呼应,浪川企业家联谊会在行动,千岛湖企业群及各类微信群在行动,该乡驻杭流动党支部在行动。该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大厅设立的捐款箱前不断聚集爱心人士。一股股爱的暖流激情涌动,迸发着浓烈的正能量。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