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浪川乡 > 乡镇动态
芹川古村因电影《营救飞虎队》火了
发布时间:2015-11-21

芹川古村因电影《营救飞虎队》火了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义永华 文/摄) “喏,那个正在拍戏的就是神仙姐姐刘亦菲。”“还真好看,哇!还有巩汉林夫妇,你看就坐在那个小院子里。”千岛湖历史文化名村浪川乡芹川村,最近因电影《营救飞虎队》在村里取景拍摄更为声名远播,各地游客纷纷慕名前来观光。

  11月19日,记者走进芹川古村,进入村口就看到了杭州、上海等地牌照的各色车辆停满了停车场。村里一波波游客沿着村道或在徽派建筑的老房子前拍照留影,或者静静观看电影《营救飞虎队》剧组的拍摄。“这次到芹川村观光真是来对了,剧组拍摄的过程竟然没有全部清场,游人依然可以随意参观古村落。”来自杭州的吴小姐和朋友们高兴地说,欣赏村中美景、感受历史文化的同时,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大明星表演,太惊喜了。

  芹川村居住环境幽静,自然景观优美,徽派建筑毗连,文化底蕴丰厚,深受《营救飞虎队》剧组导演、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喜爱,从电影在千岛湖开机,他们已在村里取景拍摄了20多天,一些村民还兴致勃勃地参与群众演员的演出,圆了一次演员梦。据悉,电影《营救飞虎队》预计于2016年10月左右在世界范围内上映。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乡镇概况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