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水务有限公司 > 图片报道
水务公司积极开展“3.15”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6

水务公司积极开展“3.15”主题活动

  为更好地提升供水服务质量,争创供水企业服务标杆。3月15日,建设集团水务公司结合供水行业实际,参加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年宣传活动。

  供水企业,关乎民生。活动现场,水务公司不仅设置了答疑窗口,受理来访群众的各种疑难问题36起,并一一做好记录,对于水价新政、水费查询、水质、供水区域等现场能答疑的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答疑。对一些漏水需查、水量大、阀门破、表箱破等当场不能解决的,做好相关记录,并联系相关科室进行上门服务与电话回访答疑。据不完全统计,在活动现场,水务公司工作人员还发放供水服务、水价新政、节约用水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同时还发放回收调查问卷100余份,征集建设性意见18条。(万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