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坞村文化礼堂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6-06-17 10:39:00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青溪新城前坞村两委干部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准备,联合新世纪幼教集团康盛园区,于当日上午在村文化礼堂举行了庆“六一”活动。活动现场有来自康盛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前坞村的小学生和广大村民、外来租住人员、公安干警共600余人。
  活动一开始,前坞村村委主任代表前坞村向康盛幼儿园小朋友们赠送书籍、书包、礼品等学习用品,表达了前坞村民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关爱。

  为了弘扬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前坞村党总支联合康盛幼儿园经过前期酝酿评比,评选出了2015年度“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前坞村的好爸爸好妈妈五名,同时前坞村党总支欧阳绍平书记为五名好爸爸好妈妈颁发荣誉证书并致词。

  新世纪幼教集团和康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小朋友们健康积极向上快乐的童年生活。这一活动历时3个小时,深受小朋友和广大村民一致好评。

  通迅员 郑文琴 方泽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