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山人民欢迎您!  ·“抢抓机遇建设瑶山新农村,乘势而上发展乡村农家游” ·着力实施“六提升”工程 一、重招商,提升工业经济 二、重品牌,提升高效农业 三、重精品,提升乡村旅游 四、重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五、重保障,提升民生品质 、重投入,提升集镇品位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瑶山乡 > 乡镇概况
瑶山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表
发布时间:2016-10-11

 

 

    

联系村

洪志峰

党委书记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

 

储菜仙

党委副书记

乡 长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务、审批监督,审计

 

王圣祥

人大主席

琅洞片片长

主管审批(执法),主持人大全面工作,分管五水共治、环保、帮扶、转移集聚、交通、工会、体育

琅坑源村

洪鹏飞

党委副书记

幸福片片长

主管财务,主持政法工作,分管党群、统战、考评、保密、共青团、妇联、服务业、发改、规划、旅游、来料加工、库区、负责示范乡建设,联系政协

幸福村

章征红

党委委员

副乡长

分管社会保障,民政、残联、农培、邮政、老龄

张家村

王军杰

党委委员

副乡长

何家片片长

主管工程项目建设,分管工业、科技、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工商、食品药品、质监、金融、供电,招投标,集镇管理(中心村、风情小镇),

何家村

王小卒

党委委员

分管宣传、信息、文化、教育、卫计、关工委

双共村

余丽军

党委委员

主管人事,分管组织、工资

岭后源村

徐中会

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主管物质(服务)采购,分管纪检、机关事务、档案、食堂

琅洞村

余兴明

党委委员

人武部部长

分管人武、综治、维稳、信访,国土、无违建、三改一拆

富岩村

 

副乡长

分管农业、统计、农经、林业、水利、气象、科协

贡坑村

方嫩富

正乡级退二线干部

协助王圣祥同志做好工会工作

爱国村

刘国贤

正乡级退二线干部

协助余丽军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

何家村

乡镇概况

企业风采

2011年 瑶山乡将着力实施“优势工业强乡、特色农业活乡、品牌旅游富乡、项目带动惠乡”的发展战略,为“打造优美瑶山,建设淳北果乡”奠定坚实基础。

一、优势工业强乡,积极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 要有“保3进4”的目标,在巩固现有3家规模企业的基础上,再新增1家规模企业,努力把淳瑶实业培育成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壮大来料加工产业,实现来料加工费1500万元,使来料加工成为瑶山新的经济增长点。

二、特色农业活乡,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品牌打造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使“天坪”石笋干和“瑶记”山核桃两大品牌走出杭州,走出浙江。把天坪石笋、何家村的生态葡萄、幸福村的南天竺打造成为休闲观光旅游产业,着力推进5公里绿色长廊、1000亩花卉苗木基地建设。

三、品牌旅游富乡,融入全县大旅游发展格局。在做好云溪项目整体开发的同时,宣传策划好天坪生态沟、千亩田、富岩仙姑洞、琅洞村吴氏宗祠、子皮源漂流等项目的引进,并通过举办山核桃文化节、亲水节等活动,着力打造瑶山旅游精品,大力发展农家休闲游、生态游、背包族游,使“湍口泡温泉,瑶山玩山水,千岛湖游秀水”成为现实。

四、项目带动惠乡,保民生、促增长。借助统筹城乡的大好机遇,精心梳理市县帮扶结对项目,切实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启动云溪农庄、亲水平台等项目建设,分步实施跨溪建集镇新区发展战略。通过“党员先富”工程、“平安瑶山”创建、“五风”评星晋级和“片组户”民情联系制度等措施,架起连心桥,改善民生,保障民生,共同创造瑶山美好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