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董毓民等县领导到汾口分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8

    8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董毓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秀丽,县政协副主席徐月焕等同志到县审管办汾口办事大厅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和行政服务工作。


  县领导一行首先到办事大厅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大厅的峰会维稳安保设施,向各窗口具体询问了审批事项和审批流程,包括人员配备、授权到位、事项办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分中心峰会维稳安保及窗口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了解完分中心各项情况后,县领导对审管办汾口办事大厅的峰会维稳安保和行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汾口分中心的设立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改革决策,是其他乡镇设立行政服务中心的一块试金石,也是我县优秀青年和后备干部锻炼平台。县审管办及相关单位在峰会期间及今后工作中,应加强安全保障,规范服务管理,勇于担当创新,努力营造优质的便民服务环境,为淳西区域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