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村春泥计划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6-11-23 07:53:40   
徐家村春泥计划有声有色

通讯员 汪仙妹

    11月20日,中洲镇徐家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30多个孩子和部分家长参与了该村的“春泥计划”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场。

    徐家村文化礼堂正逐渐成为孩子们学习成长的乐园。作为留守儿童的小徐,再也不用担心假期“被放养”的烦恼了。村主任徐承福说:“孩子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未成年人的业余爱好和知识面,使未成年人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陶冶情操,健康成长。”村民们纷纷给活动“点赞”!

    近年来,中洲镇党委政府深入推进“春泥计划”。特别是今年,各村的文化礼堂建成以后,利用寒暑假期、传统节日和双休日等校外闲暇时间,开展道德实践、“我爱我家,洁美中洲”等社会体验活动;通过道德讲堂、文体比赛等实践活动,增进孩子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

编辑王建才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