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是景 无地不游人 2016国庆“黄金周”我县城乡休闲游掠影
  发布时间:2016-10-09 08:31:46   

黄金周期间,在环湖绿道上迎风驰骋是极爽的,也是“必须的”。图为最美骑行桥――上江埠骑行桥成了骑行客必到之处。

一对恋人在淳杨沿线花海拍摄婚纱写真。“十一黄金周”也是“婚礼周”,不少县内外的新人、准新人选择在美丽的千岛湖畔留下一生的甜蜜记忆。

文渊狮城内的跳竹马表演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带着游客飞”是天迹热气球俱乐部的“使命”。“十一”长假,这里每天接待100名游客、飞天十多次。在天上看千岛湖特别受外地游客欢迎。

夕阳将落之时,结伴自驾的杭州游客在淳杨线留连那天边最后一抹霞光。

来自宁波、杭州等地的露营爱好者,在晨光之中醒来。

皮影戏新奇好玩,很多小朋友是第一次看。瞧,小游客们看得都入了迷。

一个师生团队在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参观。国庆期间,来这里参观的人群呈现外地游客多、学生多的特点。

 

  千岛湖的国庆长假在亦晴亦雨之间度过。晴雨变幻里的千岛湖更显得风光无限,让倘佯于湖畔城乡间休闲度假的人们"醉"意浓浓。

  无论狮城古风、红色遗迹,还是绿道新景、采摘基地,到处人声鼎沸。骑行途中或观景台上,农家小住或湖畔露宿,总能尽享千岛湖沿湖乡村的田园诗意。

  长假之中,无处不是景,无地不游人。

  记 者 程贤高 方俊勇 周雅婷 王建才 章 晶 通讯员 徐华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徐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