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水务有限公司 > 公司动态
支付宝新增“淳安水务”服务窗
发布时间:2017-02-24

支付宝新增“淳安水务”服务窗

 通讯员 万丽娟

  为提供更加便捷的供水服务,县水务公司从本月起在支付宝新添了一个“淳安水务”生活服务窗,千岛湖镇城区和坪山供水范围内的居民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支付宝缴纳水费,还可实时查询自家的水费账单、缴费记录等信息。

  据水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只要在支付宝服务窗中搜索“淳安水务”并加以关注。该公众账号包括“咨询反馈”、“我的用水”、“缴费服务”、“公告消息”四大模块。首次使用的用户,需在“我的用水”模块中的添加绑定户号,即可通过“历史账单”、“用水分析”等模块实时查询近12个月内的水费账单、水量分析等信息,用户可查看到自家月均用水量的变化情况。在“缴费服务”模块中的“欠费查询”、“缴费记录”、“立即缴费”中,可查询有无欠费并及时完成水费缴纳,真正让您告别排队,足不出户,享受一站式缴费服务。 
 

编辑王建才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