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精神食粮进礼堂 村民丰收乐洋洋
  发布时间:2017-01-17 07:48:11   

见习记者 徐岳林

  新落成的文化礼堂内摆满了长桌短凳,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1月10日,淳安县2017年度政策、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进文化礼堂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墅镇大墅村举行。

  县委宣传部、司法局、文联、电商办等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或是赠送春联、发放科普资料,或是讲解政策法规、传达党代会精神,为乡亲们送上了一份份丰富可口的精神食粮。

  在现场,舞台这边的电商知识宣传区块,工作人员正耐心教村民如何上网卖土货;在旁边的健康义诊区,医生们为老人听诊把脉、量血压,传授养生保健小妙招。礼堂正大门处,书法大家们在围拢的人群中挥毫泼墨,一幅幅寄托着美好祝愿的春联、一张张火红夺目的“福”字映衬着大家的笑脸。

  新的一年,我县相关单位将继续以全县103个文化礼堂为主阵地,开展村晚、戏曲演出、文化走亲等村民喜闻乐见的送文化、送服务活动,努力将文化礼堂打造成“崇学尚贤”的精神乐园,为“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