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山城演绎“梨园春” ——“唱大戏、闹新春”2017年淳安县民营剧团展演见闻
  发布时间:2017-02-15 12:00:32   

见习记者 汪琛

  2月13日下午,“唱大戏、闹新春”2017年淳安县民营剧团展演在水之灵剧场拉开帷幕,演员们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让无数戏迷圆了戏曲梦。

  下午1点半,戏曲《红鬃烈马》开唱,水之灵剧场座无虚席。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大爷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只见他饶有兴致地欣赏着,时不时还哼上几句,“我听戏曲已经十几年了,算是一个老戏迷,孙子从‘淳安发布’上得知这个活动,很幸运地领到了入场券,特地让我来过一把戏瘾。”说完,大爷还指着舞台上的演员向记者介绍了起来。

  陪着奶奶来的廖女士是第一次看戏剧。“原先并不看戏剧,只是因为奶奶喜欢所以陪着来,现在看了一场,才发现戏剧很有意思,接下来还有几场演出,我还会再来看。”廖女士一说完便请记者给她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将照片发到了朋友圈里,还留言道:和奶奶一起“一饱耳福”。

  台下掌声雷动,时不时爆发阵阵掌声。“这样的活动很好,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观众们纷纷要求。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刘政则表示,“每年正月我们都会安排一场民营剧团展演,既可以浓厚我县的戏曲文化氛围,也能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此次演出为期四天,每天两场,每日分别安排下午和晚上两场,一共将出演八场。来自千岛湖群芳越剧团、千岛湖雪兰花艺术剧团等4个艺术团的演员们将为市民表演《红鬃烈马》、《打金枝》、《梁祝》等经典戏剧曲目。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