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园会 浓浓元宵情
  发布时间:2017-02-12 08:52:41   
亲子游园会 浓浓元宵情

记者 郑文彬 通讯员 方�

    “我来体验下百万富翁的感觉!”“复习,应该是羽字!”2月11日元宵佳节,施家塘社区文化礼堂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这里2017年元宵亲子游园活动正热闹。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施家塘社区、稠州银行淳安支行和财通证券淳安新安大街营业部联合为孩子们精心打造了游园会,五彩的灯谜和喜庆的灯笼交织在一起,喜气洋洋,大人和小孩穿梭其间,或凝神苦想,或瞬间顿悟,其乐融融。彩绘灯笼、套圈圈、夹弹珠、点钞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游戏让小朋友、大朋友和老朋友都乐开了怀,欢声笑语在文化礼堂内四处洋溢。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元宵节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了解元宵节的风俗习惯。有利于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