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家乡戏 敬“山里人” 市剧协“睦剧迎春”到屏门
  发布时间:2017-01-20 07:04:44   

 通讯员 童志荣 吕志华

  1月16日,杭州市戏剧家协会一行20余位戏曲名家,在市戏剧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国家一级演员王姝苹的带领下,专程来到睦剧之乡――屏门乡秋口村文化礼堂举行首场“迎新春戏曲专场文艺晚会”。名家们精湛的表演,使广大观众大饱眼福。

  屏门乡戏剧文化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该乡党委政府切实加强群众文化工作,致力于打造睦剧之乡。新春将至,杭州市戏剧家协会、淳安县文联、屏门乡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睦剧之乡“迎新春戏曲专场文艺晚会”,王姝苹等五位国家一级演员和三位国家二级演员轮番上阵,登台演出了《南山种麦》、《牧牛》、《白娘子喜游千岛湖》等睦剧经典。秋口村睦剧三脚戏竹马艺术团和名家演员同台演出《五色竹马闹新年》和睦剧表演唱《屏溪山水好风光》,实现了“高雅”与“乡土”艺术的高度融合,引得当地百姓的喝彩。 

编辑王建才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