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工业看台 > 来料加工
转型提质 加大扶持 县政协视察来料加工业发展情况 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17-03-29 07:44:22
转型提质 加大扶持 县政协视察来料加工业发展情况 刘小松参加

记者 郑文彬

  3月27日,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就我县来料加工业发展情况展开视察。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副县长余红英,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占志明、胡敏、邵文涛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实地考察了浪川乡刘蓉编织基地、汾口镇名流服饰加工点和工艺窗帘加工点,随后组织召开汇报会,详细了解我县来料加工业发展情况。

  刘小松充分肯定了我县来料加工业工作,他指出,来料加工业是“富民经济”,也是“百姓经济”,经过15年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也出现了许多新特点、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分析研究,顺势而为、补齐短板,推动我县来料加工业向更精、更优、更强方向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刘小松指出,要凝聚共识,进一步造浓发展氛围。加强市场研究、上下联动、典型引路,引导全县上下更加重视来料加工业发展,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要转型提质,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推进来料加工业向企业化、规模化发展,扩大规模效应;引导各乡镇确立区域特色,加大龙头企业引进培育力度,打造品牌特色;探索“来料加工+”新模式,更新从业人员经营理念,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加大扶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坚持“能人”和“工人”两手抓,提升来料加工业队伍整体素质;完善各类平台建设,促成供需双方有效对接;结合各乡镇来料加工业实际,推进园区建设,推动集群发展,打造来料加工“块状经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